以下轉貼我留在小英的家的留言。並將覺得需值得思考的分析上色,日後若有需要再仔細論述。

但是還是得提一下,請仔細思考「獨立建國運動」與「政黨執政」的不同。DPP沒有黨產和黨國資本結構的資源,連人才都青黃不接,它是
必須要能勝選才能存活下去所以理性思考誰能帶領黨改造、對外發言的論述力,誰的形象好社會接受度高,能借光環給民進黨這才聰明。--- 很不想被窄化為我挺誰,又不是黨員,我只知道我不想看爛戲,而且這些是我觀察的心得。  當然對於辜、蔡二人的代表涵意還應再作論述,但我不想將文章又搞得落落長了,有時間再寫吧。

再者,我也必須說簡單說,對我這個很想看到早日建國成功的人而言,金恆煒這夥人的搞法只會令我的建國夢越.來.越.遠...  --  還獨派咧..   到底真毒還假獨,最好這夥人可以自已片面籠斷整個獨派的解釋權,碼的


愛乾淨有潔癖的處女座,決定要"撩下去"投入這場選舉時,不知有沒想到,從政這麼久,直到這次選舉中有人為了政治利益、或者純粹的仇恨等原因,此刻終於使出骯髒手段沾染到你身上?

據報載目前民進黨員數約25萬人, 本次主席選舉預估投票約8萬人,也就是超過4萬即勝選,比選上立委還容易。(但黨主席卻得負起對抗K黨+中國,及操盤一千多萬投票人口全國性選舉之責)

更別提DPP黨員的黨員組成,與社會結構相差太大(年輕人、婦女、一般上班族太少),直接造成黨意和民意的落差。再加上派系惡鬥激化激進主義的漫延。

而這,就給了某些人操作的空間…平常他們也是靠著激化衝突來生存,這些老油條,深諳其法,看準基層對某派的不滿情緒,只要炒作A=B,所以不能選A,為求勝選不惜黨分裂。

目前看來,這相當成功,且剛好在這兩天投票前夕炒高基層反新系情緒,達至高峰。

雖然白玫瑰的個性,可能不屑骯髒低俗的一面,但是目前看來,除了確認團隊的拉票估票催票動員報票等工作,可能還得使出霹靂手段--不管是令對派系有疑慮者安心,或是激出原先不投票的黨員出來支持。

接下來24甚至48小時,將是您所言「焠煉的過程」的第一個最重要的一關。一定要通過了,才能將理想實踐。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