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看文章聯播時竟赫然發現自已寫的前一篇文章入聯 or 返聯 ? -- 部落格生與死出現其中,心想這絕不可能是FunP突然重視起服務效率並立刻check搞定了聯播,結果發現是凱特打結技客神把它貼上台灣派部落客精選區。真是意外呢, 希望不致被無意中連來看文的新朋友們誤認為只是抱怨文啊,雖然的確是對目前這種情形絕對不滿加無力,不過,我的重點是在後半段喔!-- 台派目前的網路型態,該怎麼讓討論能夠交集來更豐富論述,使初步匯集的人氣不但不致稍有潰散甚且能進一步在質和量上都能成長,這是很重要的啊!
 

撇除掉那個聯不聯的問題,接下來我還是會要求自已將所有想法盡量在這個地方發表出來,因為我的想法實在很多,但平時都很龜毛,總覺得如果寫得不夠好時不如不寫,一旦寫了時為求自已看了有點美觀還得修字型(但完全不懂css啊,測得好累),為求完整又很容易變得落落長…不過最近仍感到不將這些想法寫作出來整理成較明白的脈絡的話,就會好像是負擔一般,不太健康的。


而且過陣子可能看文章寫文章的時間都會受很大壓縮,所以這陣子趁還有空得逼自已多寫點,至於討論嘛…以及其它台派的朋友是否也希望接下來的運作和成長能有個較理想的狀態,這也非是我全部能控制的。我只能要求自已盡已所能盡已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