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忙宣傳這個活動..

前陣子不是有人在抱怨沒有人實際作為去解職李慶安嗎?

現在有人出來找民眾一起圍堵住立法院了,聽說要讓立委只准進不准出喔!

想衝的人就上吧!

以下轉貼來自公投護台灣聯盟的訊息:

 


 

各位朋友:

 

  公投護台灣聯盟目前仍然在立法院群賢樓門口靜坐,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參加,也可以鼓勵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會坐到「中華民國」這個體制在台灣解體為止,敬請大家繼續支持,踴躍參加。


  公投護台灣聯盟正邀請各社團及政黨規劃下星期的中型公開活動包圍立法院,訴求的主題是:解除違法就職之立委職位。這至少包括李慶安與李明星兩位。

 

活動方式:

發動24小時連續包圍立法院,一直到立法院將違法就職之委員處理完成解職為止。發動時間目前評估以下星期五(1/9)立法院院會為最適當至1/13另一次院會為目標,但如立法院未符合民意要求,包圍活動會持續到完成為止。包圍方式將以民眾人海和平堵住立法院出入口為方式,管制立法委員只進不出,物品(包括食品)一起管制,進行和平革命,不破壞,不傷害。但是行動必須絶對堅持,不退卻,不還手(特別提醒注意:參加人員務必攜帶健保卡)。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歡迎各社團主動認養管制各出入口(以維護內部安全),但必須服從指揮中心指揮。立法院已經失去自律的功能,國家主人直接付諸行動!身體健康青壯年之台灣男女都歡迎參加,老弱請擔任外圍柔情支持民眾,保護圍堵之民眾就可以了!這個星期就是動員準備的階段,請大家踴躍來立法院群賢樓門口報名參加!

 


   公投護台灣聯盟就是希望台灣人民能夠以行動(不是根據「中華民國」的法律)直接行使人民的權力(人民主權),來解決台灣的問題。任何現有政府部門無法執行人民委託的工作,只要人民有足夠的力量就會直接介入。每個人民的參與非常重要,這就是人民主權的行使,最直接的方式。

 Happy New Year! God bless Taiwan!


公投護台灣聯盟決策委員

 


 

細節及來源:公投護台灣聯盟 http://taiwanra.blogspot.com/

http://taiwanra.blogspot.com/2009/01/19.html

 

1/9 包圍立法院逼退外國籍立委

 

公投護台灣聯盟將發起『0109包圍立法院大行動』,迫使立法院解除違法就職的外國籍立法委員。依據國籍法第20條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取得外國國籍者,不得擔任中華民國公職,其已擔任者立法委員由立法院解除其公職」,所以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起此行動。

發動時間:1月9日星期五早上10:00。

行動最高原則為:『不撤退、不進入、不破壞、不衝動、不回嘴、不還手』

不達目的決不撤退。

不進入立法院。

不破壞任何東西。

不衝動主動挑起任何對立。

任何辱罵絕不回嘴。

遭受毆打決不還手。

包圍方式:

包圍立法院7個出入口〈中山南路大門 ─ 1號出入口,濟南路群賢樓 ─ 2號出入口、地下車道與人員出入口 ─ 3號出入口、平面車道 ─ 4號出入口,鎮江街人員出入口 ─ 5號出入口,青島東路平面車道 ─ 6號出入口,青島東路天橋 ─ 7號出入口〉,管制人員車輛出入,車輛只出不入、立法委員與議事文書人員禁止出入,其他人員只出不入。

參與人員必須攜帶健保卡、雨衣、禦寒衣物、替換衣物〈被水車噴濕替換用〉。

行動流程:

1月4日星期日18:30於台大校友會館集合各社團政黨招開行前會議。

1月5日星期一10:00招開行動記者會,正式下最後通牒,請立法院於1月6日星期二完成解除違法就職的外國籍立法委員。

1月7日星期三,立法院如沒有動作則正式動員。

1月9日星期五10:00行動開始。

公投護台灣聯盟將擔任各出入口的副指揮,負責各出入口的指揮與總指揮連繫工作。各出入口的指揮將由社團負責。

各位網友請開始散發消息連絡朋友,這個行動是公開的、正當性十足的,政府沒有理由施暴,如果政府施暴將會引起嚴重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