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電視台的預算,被在國會佔絕對多數的國民黨凍結整整一年了,不但不解凍,

12月時國民黨黨鞭林益世又提案要求將來公視執行預算時要送主管機關逐筆細目審查,

藉以控制公視節目內容。此提案已被國民黨立委於立法院強行決議通過。


在此之前,國民黨也在10月份凍結原住民電視台預算,只因為原民台在討論部落問題

的節目裡邀請過去曾擔任過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政務官的"綠朝"官員上節目討論。

 

國民黨如此惡霸的"抹綠再整肅"是表面,事實上是要拿下公廣集團內有龐大資產的華視,

及酬庸現今統治集團內眾多"要糖吃的自己人"的肥缺。

 

更重要的是將原本規定中立獨立的公廣集團收為國民黨自己聽話的宣傳機器,一下子可以

控制兩間無線電視台。(因為目前在台灣很多地方仍是只能收看到無線電視台)


這裡分享今天收到以下訊息,本周五中午的活動,

時間剛好在當天早上「公投護台灣聯盟」帶領的圍堵立法院要求李慶安解職之活動後。

報名及聯絡請直接洽下文中的關魚email信箱。

並歡迎關心公視的大家多多宣傳下文的這則活動~



藝文創作界1/9中午將發起到立院呼喊解凍公視預算活動,由導演魏德聖帶頭。
12:00在立法院大門報到,12:30活動開始。
 
聲援不分大小咖
只要有在創作均可(歡迎部落客大家共襄盛舉)。
因須製作名牌,網路報名請在1/6晚上前回應,
網路報名:
aboutfish@gmail.com關魚,並說明名牌上要寫的名字或筆名
 
敬邀 各位朋友參與。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