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期以來,台灣遇到空前嚴重的諸種危機,在國共二黨及統治階級的蓄意犯行下,國家主權急速消滅、國家安全自行繳械、經濟體質遭淘空…等等,各方面的問題是有生來僅見。我十分憂心。


和朋友曾提及:

擔心的重點不在台灣遇到什麼事,而在於遇到這些危機時目前台派的處理因應如何。目前的諸多現象讓我們感到,一些的獨派大老、台派領袖們是否也是不知所措甚至無能為力,而忽略了其實要有清晰的作戰思維、忽略了其實他們有能力可以使得上力的地方。這才是擔心焦急的來源。

既然暫時不知如何傳遞訊息,也許藉由不同的方式來作也不錯。

雖然之前鯨魚網轉載時沒看到我的版權聲明,也沒告知我有轉載,當時實在覺得,鯨魚網應該要像是FunP那種類似書籤網站比較好一點,作者較受尊受。我沒那麼介意衝大流量,但很在意看到的是否是target readers,台派人們思維和作法的革新才是我所期待的。


既然我一直定位寫文章是給台派的人看的,那麼讓台派的人更容易看到本格的一些小小的論述,因而能達到上述的目的,甚至對於我們的理想:「建國的工程」能有幫助,那似乎反而應該讓文章在這台派網站多多出去亮相才是。


所以我決定我的這個blog中的文章,若今後有李兄覺得其中有寫得還可以的,就拿去吧!( 聽說鯨魚網都是李俊達先生編輯的 )


希望藉此能和更多同志在豐富論述的場域討論建國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