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這麼深,凌晨時分,在晶華酒店外因為要等待遲遲不出的陳匪雲林而不散,現場警力還一直增加鎮暴警察圍堵民眾。

剛才已經看到拿警棍盾牌的警察在民眾一直動粗了,結果現場畫面就趕快切掉不播…


我很擔心。看到現場的民眾都是手無寸鐵的平民,剛才還看到警察拿盾牌硬擠壓民眾空間時,那些近身的民眾舉起手阻擋時手上什麼東西都沒,警察等下一打人時要怎麼保護自己?今天稍早連市議員的眼鏡都被打飛,眼睛流血了…    稍後如果要打民眾時那還會客氣嗎?


拜託趕快哪個頭人出來協調一下並安撫這些被警察圍堵壓迫的民眾的情緒,我不想看到有民眾被打被施暴…


同時,馬匪政府原先規劃要陷害DPP明天圍城活動的劇本:使用「美麗島事件」的「軍警施暴、民眾抗暴卻反成暴民」的模式

等一下要提前上演了嗎?!

現場有些警察還一直剌激挑釁民眾..


為了嗆到一個爛匪官和眾台奸,而流台灣人的血根本不值得。

台灣平民百姓的血比台奸匪官珍貴太多!


拜託,頭人們快去協調吧,

我們台派的戰場在以後啊!!

不要中了馬匪政府的爪牙們想打台灣人立功給馬匪看的奸計!


Please..  somebody do something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