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狄更斯在名著<雙城記>中的這句話經常被引用。在我看來,以現在的台灣而言,似乎是歷史上最搭配這句話的時候。


的確是黑暗的時代。身為有清楚台灣意識的廣大人們,在這段時間以來,目睹K+C黨選後得天下露出的真面目,台灣主權的急速消失進行式,邪惡幽靈的洗腦操控,判亂佔領集團開始恐怖統治。大家的心情是不安、擔憂、焦急、沈痛的,外在作為上除了上街頭,所有人似乎只有不知所措…

但另一方面,國民黨和馬英九這段時期來,露出赤裸裸的醜陋面目,掏空台灣一切、暴力施虐台灣人,卻和恐嚇併吞台灣數十年的中國共產黨如此麻吉…他才上任五個多月,台灣就進入戒嚴狀態、連「中華民國」他都不要了,ROC正式被馬英九親自毀滅…種種作為,看在很多原先迷糊度日的人民眼中,卻反而帶來更多意識上的覺醒…這或許是個光明的方向。


然而最慘的是,我們無法預知這段時期之後,台灣命運會是如何?

到底走進這段黑暗的長長的隧道,之後黑暗的盡頭是更深的黑暗,還是終於得見希望之光?

我想,全在台灣人這段期間的思考和作為。


毫無疑問地,台灣前途,將在你我有生之年的最快五年內,最慢十五年內一定就會確定。

台灣命運已無法依照許多人長久以來的「偏安」心態,絕不是像以前到現在「對國家正常化不作為」,就可以一直「維持現狀」下去了。

當統治階級加上支那的邪惡力量(黑道、共資媒體..),硬是要如此難以想像的急切地、強迫台灣往支那國這個全球的邪惡軸心、橫暴黑暗的國家拉去的同時,他同時也剌激了很多人民去認知到現在真的只有這兩條路:是要被強迫接受急速「一國兩制」、急速「被併吞」,還是要選擇進行讓國家主權正常化的建國工作,才能長久的保護「現狀」,讓「現狀」好好「維持」下去。

上帝就是要逼你想清楚,不能再像以前一般迷迷糊糊地混下去了。

我認為,尤其是接下來的幾年內,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接近被併吞之時,卻也是有史以來最接近真正獨立建國的時候。


反過來看,如果經歷這麼困難的時期,台灣還是能建國成功,那還真會是個了不得的國家和人民。


所以,「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還真是太能拿來形容現在和接下來的台灣了!




我的答案是,活下去!

綜合一切來看,只有這個答案。即使必須是卑微的屈辱的,像蟑螂一般的活下去… 我說,這段剩下的路一定要撐著,用爬的都要爬過去!!

尤其是"希望台灣是一個國家不被併吞","維持是一個國家"的80%廣大人民、我們這些台灣派的人們、民進黨等等…

我們只有一個最聰明的選擇,就是勾踐的「十年生聚十年教訓」( 當然如果我們能做到,不一定需要熬上十年那麼久 )


勾踐昔時被吳王夫差打敗時,為了密謀復國不被懷疑,連夫差生病時要嚐大便判疾,他都能自願去吃。

私下就整軍經武、及對吳王的身邊和其政治圈使盡各種計謀,養精蓄銳等待再起的時機。

表面上好像很作賤自己去服侍敵人,事實上他知道這是為了什麼。果然當最後他的反攻復國勝利,證實好好活下去直到贏得最後勝利,才能贏得真正的尊嚴。勝利後的他也不會寬容敵人,因為自身的經歷他了解,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國共二黨現在就是這麼對付台灣人民、對付台派的,不是嗎?   所以當年台灣人沒有強烈要求國民黨吐出不義之財還給全民、連宋等人去中國通姦時沒有法辦人家、沒有去實現該有的轉型正義…  台灣人迷糊好騙土直的個性,現在自己嘗到苦果了,不是嗎?


我已經說過了,在這個世界,你只有實力才有尊嚴,只有當勝利者才有機會定義一切、才有尊嚴。


絕對不是現在時機不到的時候,就去衝去自殺去死掉,所有人都死了,民主也趁機被滅絕了,那這樣本來會興起的建國希望呢?


為了將來的勝利,台灣人現在就必須有所覺悟、有所犧牲。

我們只有忍辱負重、委屈求全,一方面私下整備自己的力量,生聚教訓,以待時機,迎接最後勝利的來臨。這絕對是唯一的路!

到時候,一定要將這些台奸送上歷史的斷頭台。這才是真正贏得尊嚴。而非現在一堆人主張去跟他死搏這樣。


親愛的台灣人們,冷靜下來,多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