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數我的台派朋友知道,這陣子到現在,我一直十分憂慮擔心台灣主權的事。雖然,之前一、二週來因為工作時間的綁架,無法完整申論自己的看法,但是一直保持極高度的關心,也知道有些熱血青年打算要以自己的方式傳達訴求。然而此匪幹來台前一、二天,許多的跡象讓我已嗅到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味道,感到馬政府似乎要的不是和平維安或溫和執法,反而很可能一開始就意圖打定主意採暴力手段壓制。雖然有這樣的擔心,但到了昨天實際發生時,還是不敢置信竟然做得這麼誇張 --- 警察的所作所為根本不是在執法,而是在媒體圍觀下竟然敢公然進行流氓強盜行為、攻擊良民婦女、搶奪物品、毆傷人民、毀損ROC國旗等諸多違法毀憲行逕。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個違法的警察被懲處,沒有哪個相關首長出來給全國人民一個道歉、一個說法、一個交待。

 

我看到同為台派部落客的格友CoffeeShop -- Libra被警察欺負的鏡頭,驚訝又心疼不捨。我和Libra並非是現實中熟悉的朋友,但是網路上的交流令我認識這位活躍、單純、熱血的部落客,一直很佩服她為了台灣的種種熱情和投入。看到她被暴力警察脅迫及她寫到現在已經有「創傷後壓力症後群」,很難過,覺得心情難平復,她不過就是一個純真愛台灣的可愛台灣人啊!

這個社會怎麼了?國家怎麼了?昨天開始我國似乎已被PRC所統治了。

 

我還看到電視新聞,昨天在機場,有一個氣質很雍容優雅的婦人,舉出一張A4的紙上面寫「台灣獨立」並且喊出「台灣獨立」,立刻被警察群集強壓,當她被暴力強壓時喊道:「我愛台灣!她是我的國家!她是我的祖國…」,聽了真的眼淚要掉下來…

讓人很痛心…是怎樣的政府讓這樣一個婦女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抗議,單獨以微弱力量面對國家機器的違法暴力?而前面提到的Libra她們,至少有同伴作陪,但這位婦女她形單影隻地被抓走,沒有人知道她何許人也,不知道她後續遭到怎樣的對待? 有沒有人去救她?

 

目睹這一切:主權象徵的被消滅、民主人權的憑空消失、警察從人民保姆變成暴力爪牙…

11月3日這天,證實了一件事:

馬匪政府加上K黨已正式成為判國毀台之集權暴力集團,一個黨政軍青特一把抓 + 黑道 + 媒體操作控制 + 中國共黨在上層指導命令的,超大型判國佔領集團!

其匪首、黑道勢力、連宋吳蕭江、旗下媒體等一干人犯,應受全體國家主人通緝!


 


【 相關文章 】

1.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2. 11月4日自由時報頭版頭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4/today-t1.htm

嗆陳雲林就架離 警粗暴執法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昨天來台,一名婦人在中國記者團進入機場入境大廳時,拿出標語高喊:「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隨即遭警方強制架離,她仍大聲高呼:「我是驕傲的台灣人」。(記者朱沛雄攝)

 

強勢護陳 寧錯殺不放過

〔本 報記者/桃園機場、台北連線報導〕馬政府昨天以空前大陣仗迎接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來訪,從陳雲林一行抵達桃園機場、行經國道沿線、下榻的圓山飯店,出門拜 會接受邀宴等等,全都密佈警察封鎖並淨空,不但民眾一有嗆聲抗議動作,警察即如狼似虎的撲過來當場押人,甚至只要被警方認為企圖嗆聲滋事,就遭警方攔檢盤 查,台灣簡直成了戒嚴國家、警察國家!

 

民眾怒吼:犯了什麼法?

連民眾手中國旗也被認為是嗆聲滋事工具,警方將不少民眾連人帶旗押走,民眾怒吼,我們哪裡犯法?犯了什麼法?在自己的國家拿國旗都不行,難道警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警察嗎?

一位黑衣婦人昨在機場大廳拿著紙製台灣獨立的標語,大喊:「台灣獨立」,旋遭警方架離,在架離過程中婦人大喊:「台灣不是中國的,抗議中國,台灣獨立。」

 

公共場所 警不准拿國旗

警察一路架著婦人離開,婦人不斷的喊:「這是台灣人的驕傲」、「這些架離我的警察先生小姐們,不是台灣人,是中共的同路人。」

在她被多位員警押離大廳時,她聲嘶力竭嘶叫:「我是驕傲的台灣人,我要維護台灣人的尊嚴,我愛台灣,她是我的國家,她是我的祖國。」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黃德隆等人分別帶著國旗在機場大廳,並沒有動作,警方就強勢執法將他們驅離,吳寶玉質問憑什麼?女警竟回說,這裡是公共場所,隨即有人質問,公共場所竟不能帶國旗?但警方依然故我。

 

形同戒嚴 踐踏基本人權

陳 雲林及訪問團成員七十二人,昨天上午搭乘中國國際航空專機抵台,隨即入住圓山飯店,展開訪問行程,並接受海基會晚宴。陳雲林一行所過之處,警方雖強勢隔 離,但處處都有不少民眾嗆聲,「陳雲林滾回去!」均立即遭警方粗暴驅離,引起衝突不斷,民眾強烈抗議,民主自由的基本人權橫遭馬政府剝奪。

 

警不自制 恐釀激烈抗爭

為了護衛陳雲林不被嗆聲,警政署原本預估總共動員七千二百人次警力,但昨天就動用逾五千人次,由於各地嗆陳聲不斷,警方因此上修,估計五天將動用超過兩萬人次警力!對於第一天的執法,警政署認為貴賓受到禮遇,未被驚擾,警方執法順利。

針對警方強勢處理群眾抗議,不但執法過當,甚至流於粗暴,民進黨中央痛批,警方已涉嫌傷害,嚴重剝奪人民言論與行動自由,台北市形同戒嚴,將不排除協同受害者提告。他們並呼籲警方自制,否則將引發更激烈的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