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痞客邦將我打好的長文全部消失之後,我就再付出無窮的耐性等待它穩定下來。

我懶得像其它可憐邦民再花許多時間去罵人或佛心來的幫他們整理永遠都修不好的bugs,只求要看文章時網站連得上,要發文時文章不會不見,可以發文成功,就樣我就謝天謝地。

今天有我心目中重要的文章要發,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完資訊、寫文章、用痞客邦現在超爆爛的後台系統貼圖,並且為了怕文章又不見,先用MS-WORD寫好,結果寫完貼過來的結果是格式全亂,再花很久的時間重排,然後發表…到現在,花了平時貼文五倍的時間,文章還無法發表,無論我如何存檔重排,文章就是不見…

痞客邦曾是我認為台灣最好最棒的BSP,後台穩定,前台介面看起來也舒服,但自痞客邦8月19日開始的高層錯誤決策蠻幹胡搞之後,一切都變了。它現在是個前後台輪流當掉,舊文章圖片失蹤、文章格式亂勢,新文章無法好好排版發文,存檔還會一直消失的爛地方。

慢慢在找其它好的BSP中…但是目前痞客的MT檔也不是包含所有資料都能備份出,仍是相當麻煩的事


聽說有些使用者一登入竟然登入到別人的後台去,也有人的文章被別人登入時刪掉了。
真是可怕。

而我這裡的情況是只要想排版、有貼圖片就發不了文章,會完全被它消除,心血全毀…

痞客邦的基層員工是很可憐,痞客邦的使用者更是無辜受害者,
至於痞客邦的高層,你真的應該立刻被fired! 切腹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