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讓這地方再呈現很廢的狀態,所以撐著想睡的精神發個文,順便再測聯播是否成功(我看機率不大吧?)

目前聯播機制有問題讓原先期待的互動對話意義不存在,也是暫時廢著的原因。

其實我想寫的東西超多的!
但是,比較想寫完整一點勝過隨便扯一下(其實是戰力和恨意常在看台派blog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時渲洩頗多)
這一兩個禮拜來好好停停、而這幾天又更嚴重的感冒卻讓我頭昏腦脹

但是我有預感隨著明後天氣溫的回升應會有好轉。
同時周六有一場我認為頗重要的台派聚會。當天活動好多,也有其它場我超想參加的,忍痛放棄@@
感謝舉辦及贊助的大大,但也希望當天不止是既有的吃喝聊天活動而已,若有名人發言也希望發言時間及方向別糢糊了當天該做的事。因為我們已過了療傷止痛時間(雖然還是重傷在身),已到了該做事改善的時候了。

希望重要的是,當天大家能對台派blog接下來的路線、定位、發展方法多集思廣益多作討論,找出很好的方式和方向來。這是我對自已的期許及對參加周六聚會的大家們最大的期待。

畢竟我弄這個blog的目的是,除了在對國共不爽時有個罵人發洩的地方之外(後來發現外面到處的網軍實在太多,想更火或發火也不愁沒地方),更重要的是想將自已放到一個實際努力對當前政治環境作出改善(即使只是一點點改善都重要)的方向和脈絡裡,前進!   至少目前這是我想做的事。

所以對於很低調不愛曝光的我來說,更遑論參加聚會得報姓名了。
連這都妥協而參加了,因為我尊重主辦人的考量和方便,而且我覺得去參加討論的重要性超過這。
總之,希望當天的結果不致令我失望啊  :p


P.S. 這版面的設定還真是讓新手有點難摸索。好累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