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落成數日一直沒好好寫篇新文章出來,每天光是用RSS reader讀台灣派部落客們的聯播大作就讀不完,有時候還路見不平跟爛網軍打打筆仗,或是和有相近想法的人討論討論,這就排擠了相當多的時間了。

沒想到我第一篇正經文居然是幫民進黨作個廣宣啊~
有點不樂意( 因為該黨近幾年來的表現我不太滿意) 但基本上
..
這座談是正面的事且時間有些趕

所以讓更多人知道並參與是好的

這是剛才在聯播上讀到的明天晚上的活動 (禮拜三的活動他居然這禮拜一才公佈)




----------------------------
細節應該可以打電話過去問吧.
不過不知會不會像我兩年前打去時那樣--接電話的工讀生態度很差連幫忙轉接都很不耐煩就是了

我覺得有想法的青年們整理一下過去發表是好的,畢竟明眼人都看得出

台灣已經處在這麼困難的非常時期了

而且DPP裡面尤其主其事的一些人真的給我一種"亂了方寸、腦袋不太清楚"的感覺。
假如青年的建言能夠有一點點影響力,就算只是讓DPP多了解青年的民意的話也很好。
因為你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再有機會,台灣會不會再能保有選舉和言論上的民主自由。

民進黨這次改革如果不成功的話,台灣前途是真的很危險了
(雖然DPP不等於台灣,但國內政治環境畸型且其它小黨目前也都無影響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