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瀏覽
本網誌之最佳軟體為Firefox
 
*本網誌已登錄在
FunP哈部落中
但仍未能成功在文章聯播機制中播出,問題待解決


*本部落格是獨派人士的家,將包含我對政治的客觀看法及主觀情緒。
 若您是統派、馬迷及親中人士,為免您看了不愉快請火速離開此地喔 !
 在這小小的blog中我也會是個獨裁的國王,
 不容其它台灣派同志家中被鬧版洗版的事在我家發生

  (雖然現在完全不紅應該還沒人來亂啦)。

-------
*
新居終於落成了。
這是為了與台灣派部落客串連、一同扶持鼓勵而特地開的BLOG。 也是個人生平第一次開這種公開的個人網頁喔~

*個人平時素以低調為王道,從未開過此種公開網頁。然此次大選之後,美麗島遭遇空前危機,至感憂慮,因而為與台灣派部落客共同串連,一起療傷止痛,在目前言論空間險惡的局勢中相互幫助,而開此blog。

*個人平常生活是不論政治的,再加上當前現實環境及網路空間對於台灣主體/台灣優先的愛國意識有所壓迫甚至迫害。因而我也會將許多平時壓抑不言的對政治人物、局勢的不平、憤怒直接形諸文字,或許會辛辣生猛。想寫就寫,自由自在。
為避免白色恐怖亦會偶作調整發揮文字藝術,請觀者就當作筆者是在講遙遠蕃薯國之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但當我心情好或時間充裕時也會想將想法比較仔細整理論述於此。

*本BLOG會儘量與個人私人生活作切割,符合低調隱密,所以會少提私領域事,亦無美照可看。雖然長遠來看希望將來能不只寫政治。亦能關心棒球及動物權。
身為懶人也不一定會密集更新,所以就隨著
台灣派部落客 的更新聯播和大家見面-- 大家可以用FunP聯播,或是像我一樣用Google Reader來讀RSS更新----非常方便!

*新居一切從簡,且某邪教教徒眾多又愛亂闖,為方便新手管理暫時不作留言版、社群、小圈圈等功能。
貼紙語法也還沒貼、還有裝潢布置什麼的,以後慢慢增加吧。
雖然陽春卻也挺可愛,簡單就是美啊~

*基本上這空間是對台灣派或台灣主體意識者極友善、對某邪教教徒教眾極不友善之空間。前者可在我空間開罵邪教,尺度可以比較大。後者不受歡迎。若尚無具體政治/國家意識但有誠心想作了解討論者亦歡迎。若是假冒本派人士或在我家鬧版洗版,我隨時隨己意殺無赦。

*以低調為王道,這裡是我在網路上言論整理、駐足的地方,不求衝高人氣也不求紅,平常能有言論自由安然貼貼文章、偶遇同樣我派中人聊聊即已心滿意足。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rmo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